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济卫

 
 
 

关于我

 
 
 添加到收藏
 邀请加入圈子

注册时间 
最近更新 
最后登录 

胡济卫
博客等级积分
基本资料
昵    称: 胡济卫
性    别:
生    日: 01-15
故    乡: 河南省 驻马店市 正阳县 铜钟镇
现居住地: 河南省 驻马店市 驿城区
自我介绍: 笔名野村,生于20世纪60年代,河南省正阳县人。系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,世界汉诗学会河南分会常务理事,河南省诗歌学会常务理事,河南省散文诗学会理事,驻马店市诗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。作品入选《中国散文大系》《中国美文二十一世纪十年精品选》《中国网络诗歌年鉴2007-2009》卷、《中国诗歌年编》2009卷、《2009中国年度散文精品选》《河南诗歌2009》卷、《河南诗歌2010》卷、《河南散文诗选》。着有长篇小说《野草莓》、诗集《你的美丽使我忧伤》。现担任当代诗人论坛网站站长、《当代诗人》杂志副主编(常务)。
加入的圈子:
个人信息
个人经历
联系方式
LOFTER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